复活复活

[男神x你]我和明星男友的二三事3~4

以后争取有梗就更!


这里沫叶砸,还请多多指教。


——————————



3.


我按下了“添加到通讯录”,心里居然有点莫名的紧张???


不一会,他的头像伴随着“我同意了你的验证请求,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跳了出来。


“!!!”你发了三个感叹号。


“?”他回了你的一个问号。


“啊这是今天的钱!”说着我麻溜的给他转了20块。


“嗯好。”


“诶对了,你知道我昨天跟你说的xxx吗!”我又开始跟他叨叨起我男神。


看昨天他反应那么冷淡,甚至想要把我塞进出租车,我一定要让他饭上我男神(?


“xxx最近上映的那个电影,你看了吗?”


“嗯。”


“是不是超——帅!他的演技也超级棒啊!!”


“还好吧。”


“???小伙子,人生要有点激情啊!”


“还好吧!”


“够激情了吗?”


我“……”


嘶——今天怎么有点儿冷。


为了缓和缓和气氛,我噼里啪啦地给他发了至少十几张我男神的照片,“怎么样?帅吧!”


“拍的挺好看的。”


“这哪是好看???这简直帅到惨绝人寰啊!怎么样怎么样!你有没有爱上他!”


“嗯…其实我一直挺爱的。”


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男粉???


说着我又噼里啪啦发了一大堆写真啊剧照啊什么的。


然后心满意足地说,“我是第一次遇到男饭诶!以后我们可以多进行进行学术交流!”


“噗…好。”


这就是初遇。






“你知道吗,你当初噼里啪啦发给我一大堆我自己的照片,我看了特好笑又不能告诉你,我忍笑忍得可辛苦了。”他一边翻着你们过去的聊天记录,一边哈哈哈哈地笑。


“然后我还得夸我自己长得帅。”


“我真是太辛苦了。”


我对着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orz






4.


世界很大也很小,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跟他在一起以后我常常这么想。


第一次知道他的身份,是在认识他三个月以后,他的粉丝见面会上。


因为同学的亲戚是工作人员,于是我就愉快的走了后门去见真人。


他看见我时楞了楞,我却因为太过于激动没在意他的反应。


我脸带迷之“嘿嘿嘿”的笑容,全程盯着他的手给我签完了名,却忽略了他一直拼命忍笑的脸。


呆呆的站在人群中望着他几乎完美的颜,他的一颦一笑映入我的眼睛,几乎快要陷进去。


见面会结束后,意外的收到了他的信息。


“真人好看吗?”


“好看啊!!!太好看了!!!你不来真的太可惜了!!”


“我来了啊。”


“啊??那你怎么不来找我??”


“因为你来找我了。”


“???”


过了几秒钟,他发了一句语音。


你点开,萦绕在耳边的,是那深沉的,你听了无数遍的,让你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的声音。


“惊喜吗?”




tbc.


————————


稍微有些仓促了呢qwq



祝大家早日泡到自己男神~

评论(2)
热度(46)

© 沫叶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