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复活

[叶修x你]妄想症

听说今天是520,


沫叶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这个标题其实一点诚意也没有!


——————————



1.


“啊——对不起对不起!”被人推搡了一下,你险些将餐盘上的可乐泼在那人身上。


“哎小姑娘小心一点。”那人伸手帮你稳住餐盘。


“嗯?这么小就出来打工了?”


“我已经满18了!”你平时最讨厌别人说你小,气呼呼地冲那人说。


不过,他的手还真好看啊。


修长的手,十分白净,节骨分明。


“哦——你看什么呢?”他叫你盯着他的手看,有些好笑。


“我我我没看你的手!”你从小就是易脸红的体质,被人这么一说,当场连耳尖都红了。


“噗……”那人看你窘迫的样子,居然笑出声来。


“你要小心点啊,注意安全。”说罢,他挥了挥手,走了。


这是你们的初遇。




2.


后来你知道了他其实不过跟你同龄,也只是大半年。


你还知道了他是对面嘉世俱乐部签约的职业选手,是当今正火的游戏——荣耀的职业选手。


后来的后来,他第一次拉了你的手。


最后,他托苏沐橙给你带了一封信。


最后的最后,你们在一起了。





3.


“啊…老板娘你好。我找叶修。”


“叶修?啊——你是他家亲戚?”老板娘有些好奇,居然还有人找这个刚来不过一两个星期的网管。


“啊。”一个坏心思突然跳入了你的脑海,“我也姓叶,他是我表哥!”


“噢,是这样啊。”她带着你往网吧后排走去,“喏,在那儿呢。你们好好叙叙旧,那我就不打扰了。”


“阿——修——”你从后面环住他,将下巴搁在他头顶。


“哎丫头?你怎么来了?”他有些诧异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惊喜。


“听沐橙说了你在这,来看看你呀。”


“就只是来看看我?”他的眼里满是宠溺,用修长好看的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脸。


“唔,那再亲你一下好啦。”


不料话刚说完,你就被他拉入怀里,扑面而来的是那股熟悉的烟草气息,是一种可以让你安心的气息。


你的唇被人封住,他温柔的啃咬着你的嘴唇,后又毫不留情的攻破了你的城池,唇舌相融。


“叶修!该换班——呃……”


你们接吻的场景被老板娘撞个正着。


他似乎还不满足,勉勉强强放开你。


你的耳尖红的快要滴血了,羞得把整个人都埋在他怀里。


“你——你们不是兄妹吗?!都一个姓的表兄妹啊!那肯定是近亲啊!怎么——叶修你个滚蛋!连自己妹妹都不放过??”老板娘要爆炸了。


“啊?什么兄妹?”他无语的看着老板娘,又低头看了看你。


“臭丫头,你又跟别人说我们是兄妹?”他又好气又好笑地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4.


“唉,阿修你的手怎么这么好看呀。”你窝在他身边,拿着他的手翻过来覆过去地看。


“你就这么喜欢我的手?”他凑过来,气息喷洒在你面上。


你没接他的话。


双手捧着他的右手,闭上眼睛,吻上了他的手心,然后慢慢的向上移,移到指尖,用舌尖轻轻的舔了舔他的食指,然后微微睁开眼看了看他。


你并不知道你那时候的表情有多色情。


“嘶——”你听他倒吸一口凉气。


然后一阵天旋地转。睁眼,他已经将你压倒在床上。


“是你先撩我的。”他舔咬着你敏感的耳廓。


“要负责啊。”他俯下身,你能感受到他的炙热,烫的你浑身发热。


“唔、嗯……阿…阿修!”


“丫头,我爱你…。”他的嗓音低哑,染上了情欲。


“我…嗯、我也爱你……”





5.


“签名签在这可以吗?”他微笑着看着你。


“可以的!”


“给。还要多多支持兴欣哦。”他脸上依旧是那官方式的笑容,让人感觉亲切却又有着距离感。


“走啦?你发什么呆呢?”朋友拉了拉你的衣服。


“啊、啊?”你回过神来。



到了会场出口,你抬起头望了望他的方向。



自嘲。



是啊,你只是他的一个粉丝,对他来说,千千万万粉丝中的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


end.


————————


祝大家520食用愉快!


(飞快溜走。

评论(1)
热度(74)

© 沫叶砸 | Powered by LOFTER